上小学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,我过得很开心。奶奶带我去了东湖公园玩。
我玩了遥控船、套圈圈、小火车,最开心的就是喂小兔吃东西。中午,奶奶还和我去吃了我最喜欢吃的寿司,我吃了很多不同的寿司,吃的很饱、很饱。
这天的六一儿童节,我过得非常开心。
我就要度过入小学以来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了,想想都觉得开心啊!在六一儿童节那天,我要和爸爸妈妈还有小妹妹一起去沙扒湾玩。那里可好玩了,在那里可以看见细细的沙子和贝壳,还可以看见美丽的大海,可有趣了!
我和小妹妹都很期望能快点去那里玩。相信我们一定会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童节。
六一儿童节学校举行了帮助雅安灾区的义卖活动。我们的义卖物品都是从各位同学的家里带来的。我是第三批做宣传员。
轮到我做的时候,我高举我做的海报一边喊:“SixAA精品店的东西又好又便宜。”有位同学被我的喊声吸引住了问:“你们的店在哪里?”我指了指我们的摊位,接着又给她一张优惠券,她就跑向我们的店买了东西。听到曾老师说店里的东西全售出了,我高兴地想这里面也有我的功劳啊!这真是个很有意义的义卖活动啊!
20_年五月二十七日,在家委会的精心组织下,在钟校长、陈老师、林老师与家长带领下我们一年四班的同学到达英德黎溪镇大坪小学,与大坪小学的同学们一起过六一儿童节,赠送了很多书籍与文具,还一起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。
经过这次活动,我要珍惜现在优越的学习与生活条件、认真学习。